苏徽

顾问的岗位职责

特调处的八卦日常之
顾问的岗位职责

沈巍刚刚答应加入特调处不久的一天,海星局下发文件,要求各部门清晰岗位职责,落实到个人。
汪徵给每人发了制式表格,下班前必须上交。
因此,下午五点半,本应作蛇兽鬼散的一群人,都苦大仇深的坐在电脑前。
他们两个人一前一后从楼上办公室下来。
赵云澜欠揍地一挥手:“下班哈!”
汪徵嗖得飘到去拦住他“赵处!岗位职责……”
赵云澜挠头,“不是让你随便编两句嘛……”
“是沈教授的!上面说,兼职也要写清楚……”
楚恕之举手,“大人的,我可以……”
“我来!”赵云澜一手拿开嘴里的糖,看了一眼身旁站着的沈巍,“顾问顾问,顾名思义,照顾和安慰嘛。你是咱特调处顾问,当然啦,咱也不能太过分,未免这帮兔崽子蹬鼻子上脸,就由我,特调处处长全权代劳了!黑袍使大人要在工作、生活的方方面面照顾好我,要在任何时候及时安慰我——职责清晰的很嘛!”
所有人抬头,毫无灵魂地看着他。
赵云澜拍拍发愣的汪徵,“如实陈述,文笔好点!”绕过她,走人了。
沈巍扶了下眼镜,对众人一点头,跟着出去了。
祝红瞪着黑掉的屏幕里自己面无表情的脸,挤出一句:“我竟然暗恋过这种人?不可思议!”
林静噼里啪啦敲着键盘摇头:“这种人能混到处长还活得活蹦狂跳,也是不可思议。”
大庆咬了一口小鱼干,然后泄愤地用油腻腻的手指头一个一个点键盘,“不要脸程度不可思议吧。”
小郭转头看了一圈,怯怯指出:“最、最不可思议的难道不是、是沈教授一个字都没反对吗?”
所有键盘声陡停,楚恕之一个响亮的掌刮在他后脑勺炸响:“最不可思议是你的蠢!”

评论

热度(1)